X

学校在新泰建立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

作者:李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4-09

4月8日,山东农业大学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签约仪式在新泰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新泰市委副书记倪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天梅与倪建军共同为专家工作站揭牌。园艺学院与翟镇人民政府签署了学院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合作协议;农工党泰安市委与翟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农工党泰安市委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九三学社学校基层委员会与泉沟镇人民政府签订了九三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

期间,杨天梅一行实地考察新泰翟镇光伏产业园、华能光伏电站和泉沟镇大自然野菜野生水果研究院等,对新泰市实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考察,在新泰统一战线同心苑举行的校地合作共建座谈会上,杨天梅对多年来新泰给予学校各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和新泰市统一战线领域多年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农大专家以这次工作站挂牌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深化与新泰各个领域特别是农业科技方面的合作,既为学校强化实践教学、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丰富的经验,也为指导农业生产、服务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新泰市委统战部,学校党委统战部、园艺学院党委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